close

nEO_IMG_IMG_1933.jpg nEO_IMG_IMG_1934.jpg  

其實回娘家大部份時間我們吃外面比較多
(回娘家都會有一些想吃的店)
不過也其實是有很多時候會不知道要吃什麼的
這天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決定來吃雲南麵

這間雲南麵是我妹跟我娘很常吃的一間店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
(我喜歡吃飯大於吃麵)
大部份也是買回家吃
我倒是第一次去他們店裡吃

以前買回家吃大多都是幫我點紫米雞肉炒飯
家裡如果有美奶滋 會加在飯上一起吃
口味還不錯 不過就是有點太罪惡了.....肥胖啊><

nEO_IMG_IMG_1928.jpg  

他們的菜單在桌上就有了 還有精美的照片XD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麵店"MENU好很多XDDDD
然後點菜單上有比較多東西囉

nEO_IMG_IMG_1931.jpg  

來看看今天點了什麼吧!

nEO_IMG_IMG_1935.jpg  

首先是來一盤青菜XD
點餐的時候我娘在後面看到在剝龍鬚菜
馬上就來一盤XDDDD
吃起來比較像是用涼拌的FU 但又不是冰的這樣
還蠻好吃的 我女兒可能吃了快半盤XD


nEO_IMG_IMG_1945.jpg  

再來是皮蛋
底下是蕃茄跟洋蔥的擺飾
然後上面淋的是檸檬味道的沾醬
有一點酸酸的但又不會很搶了皮蛋的味道
蠻特別的一道菜

nEO_IMG_IMG_1947.jpg nEO_IMG_IMG_1948.jpg  

我媽跟我妹點的雲南油麵
一碗湯的一碗乾的
我娘說雖然名稱是油麵 但其實一點都不油
而且肉絲用的是像叉燒那樣的肉絲 很好吃
湯麵的湯頭是蕃茄洋蔥肉末去炒過再來熬的湯
我娘她們每次都是點這個來吃

nEO_IMG_IMG_1949.jpg nEO_IMG_IMG_1952.jpg  

油豆腐還有一盤海帶豆干滷蛋
沒有什麼特別的XD
就是一般的小菜這樣

nEO_IMG_IMG_1950.jpg nEO_IMG_IMG_1951.jpg  

我的打拋豬肉飯
配了一碗紫菜湯
其實我蠻失望的:P
首先 飯是紫米跟白飯各一半
我覺得飯有點硬
不過好像比較南洋的飯都是煮的偏硬的
我個人比較不是這麼喜歡偏硬偏乾的飯
再來配菜是剛前面吃過的龍鬚菜
還有油豆腐、豆皮、豆乾混合的
這個也是沒有很特別
最讓我失望的打拋豬肉
因為前兩天才去吃過伊江的打拋豬
伊江的打拋豬非常好吃夠味又下飯
我跟我爸那天各吃了兩碗飯XDDD
但這個打拋豬 可能我點的是小辣 味道不是很夠
比較像是一般的肉燥(還比肉燥的味道淡一點)
然後加一點辣椒去炒 非常普通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個 會再試試別的

nEO_IMG_IMG_1954.jpg  

緬甸甩餅
這個蠻特別的 我本來以為它可能是用炸的
因為咬下去很酥 上面淋的應該是煉乳
但沒有淋很多 所以也不會太搶了餅的味道
還蠻好吃的 下次還可以再點的一道菜

總結來說 它其實不會很貴
(因為其實就是一般麵店><)
老闆娘還笑說有次有外地來的客人
打電話說要來訂位
她們只是一般的麵店XD 沒有在接受訂位啦XDDD
不過客人蠻多的喔 我們吃的時候小小一家店裡是坐滿的呢
所以有想要吃的要早點去喔!

滇緬玉美食
電話:03-8233935
地址:花蓮市化道路7號-1 (統冠旁邊)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