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記些有趣的生活吧
(其實是快沒梗了?! 才寫半個月就沒梗了 嗚嗚~)

今天中午吃完飯時
爸爸跟孩子們說等下要出去
然後爸爸就在電腦前查路線
媽媽還在廚房弄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孩子們竟然就自己跑去房間玩耍
因為一直有聲音在講話
所以我們都很放心還是在做自己的事
結果過一陣子
我看到一個脫光光 連內褲都脫光光的小孩
拿著我剛剛收下來還沒折的衣服
跑來跟我說 媽媽幫我穿衣服!!

然後呢 後面跟著一個
只包著尿布 其他也脫光光(?)的小孩
好像企鵝一樣跟著姐姐拿著衣服跑出來

天啊 我看到這個畫面整個大笑翻
(恕我無法拍下這個畫面 怕她們著涼只想趕快幫她們穿衣服)

姐姐明明只會自己脫褲子還不太會脫衣服
怎麼搞的就把衣服全部脫光了
而且連內褲都脫了是怎麼一回事?!噗

然後妹妹因為穿兔裝 所以是全扣子
我懷疑是姐姐幫她脫的

那個畫面實在太好笑
我跟爸爸趕快一人幫一個小孩穿衣服
但是媽媽一直不停笑倒在旁邊
這真是太爆笑了

昨晚洗澡完我在擦保養品時
小鬼們又跑來啦
平常兔看我噴化妝水都會跟我說她也要噴
就會先叫她眼睛閉閉 然後給她噴愛維養的噴霧
她就會學我拍拍臉這樣
昨天我擦完化妝水
換妹妹跑來了
也一直跟我說 噴 噴
我就叫她眼睛閉閉
結果 這小妞以為我是要叫她睡覺才給她噴
立馬躺到地上 然後眼睛閉上XDDDDDDDDD
躺到地上那個動作實在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
一共躺了兩次

有小孩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雖然有時候很生氣 或是很累很累
可是看到她們如此天真無邪的表現
再累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