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064  

兔最近越來越會說話會表達
常說出讓人覺得很驚喜的話
(有時很好笑又有趣)
這就是自己帶孩子能獲得的最大喜悅吧

兔:馬麻叫做周xx 周阿姨呢
馬麻:周阿姨?周阿姨叫什麼名字呢?
兔:周阿姨叫周xx啊~(正確無誤的說出我妹的名字)
兔:馬麻 那婆婆叫什麼名字呢?

(哇喔~可以這樣跟我對答 太厲害了吧!)

P1210063  

把拔晚上帶兔刷牙
兔不知又幹嘛惹爸爸生氣
被把拔打手
結果一進房間躺下來
把拔一離開 馬上跟我告狀
"馬麻~把拔剛剛打我手"

(XDDDD 現在這麼會告狀喔 噗)

然後昨天開車回來時
我ㄤ要轉彎時被前面車擋住沒注意到對面來車
所以小煞了一下
結果兔就馬上說 "唉呦~開慢一點啦" XDDDD小管家婆啦 噗

P1210037  

自己帶孩子真的有很多有趣的事
一天天一點點 都是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