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006.jpg  

天氣真的開始冷了呢
今年感覺好像沒過到什麼秋天
一下子咻的就直接到冬天的感覺

昨天開始我就開始穿珊瑚絨睡衣了
想想都覺得好笑
但是 我真的好怕冷喔>////<
(我那嘴壞的老公一定會說身上脂肪這麼多還怕冷喔=___=)

然後去年買的珊瑚絨床單
今天也趕快拿出來換起來
換完覺得 哇塞 好清爽看起來好舒服
我好想立馬再回床上去!!!!!
(不是才剛起床嗎.....)

P1210001.jpg  

但是想到這個冬天有這樣暖呼呼的床組陪我們母女三人
就心裡好暖好暖
(不是應該是身體好暖嗎?!)
今晚我想應該可以睡的很舒服
(打算再來買一組可以替換)

看這小孩一看到媽媽鋪好
一開始還故意站在床邊裝表情

P1210007.jpg  
後來我說 妳可以上去啊
馬上迫不急待上去躺 噗

P1210010.jpg  

也有在考慮給孩子們買套珊瑚絨睡衣
跟媽媽一樣暖暖的過冬天
(其實媽媽也還想再買 哈哈哈)

結果我老公下班回家
一看到我鋪好的床單
就皺了眉頭說 看起來就好熱喔
(熱屁啊 又沒叫你睡 哼)

真是沒法了解怕冷的人的擔心 嗚嗚~

想到晚上就可以去睡那張床了就覺得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