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434.jpg  

我真的好想搶先介紹這塊肥皂
我第一次買到它是在大陸的大賣場買到的
如果沒記錯當時買2.8RMB(各賣場售價不同)
為何會買它我真的一點兒也不記得
但我只記得這塊洗衣皂有多好用!!!!!!!

有時被弄髒的床單我會忘記要洗......
(請勿問我被什麼弄髒 女人還有什麼會弄髒床單= =)
就放了好幾個月....結果要洗時洗不掉洗不乾淨
但是這塊皂 放了幾個月的床單 都可以洗的非常乾淨!!!!

我個人的用法是
先用水沾溼特別要洗淨的地方
然後用肥皂搓揉
如果還是洗的沒有很乾淨
我會放置一晚隔天再用肥皂再洗一次
(放置一晚時肥皂不用洗掉 讓他在衣服上作用)
這樣通常都可以洗的很乾淨囉

回台灣後 到處都找不到在賣 沒進口
有次逛新光三越超市時發現它
十分高興 價錢是39塊
那時好像也是買了三四塊回來吧

最近我手上的這塊用光了
我印象中我應該還有一兩塊沒開過的
應該是還丟在娘家的某個箱子裡
記得當初搬家時好像有看到一塊
當時買的肥皂是黃色的
而且後來還有出檸檬味道的XDDDD

剛好最近三越週年慶
前幾天去的時候
趕快跑去超市打算囤貨
沒想到非常lucky
竟然正在特價!!!!!26塊
我老公本來要我搬五塊
其實我也沒用這麼兇阿....
所以我只意思意思的買了四塊而已
(他大概怕我用完又得帶我跑這麼遠來買吧XD)
(那天我婆婆也買了三塊 我老公的舅舅也買了10塊XD很強)

P1210435.jpg P1210438.jpg  

它現在換新包裝
裡面也換了不一樣的顏色跟造型
目前有兩款
潔白除垢自然清香

P1210437.jpg  
加強除垢自然花香

P1210439.jpg  
我前幾天為了要買它
跑了家樂福 全聯 頂好 通通沒看到
好在剛好要去三越
不然手邊用完還真不知去哪裡補貨><

P1210440.jpg P1210441.jpg  

剛搜尋一下
網路上也有媽媽推薦喔
這塊洗衣皂真的可以洗的超乾淨的
講的我現在好想拿我女兒吃很髒的衣服再來實驗一下= =
明天來洗一下我跟小孩的球鞋好了XDDD

更方便的是 我發現PCHOME竟然有在賣
喔耶~以後不用跑三越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f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